加拿大校友会发来贺信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 2022-05-27    访问次数: 315

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加拿大校友会发来贺信,转达了在加拿大的西南科大校友对学校校庆的热烈祝贺和对学校强校兴国的美好祝福。

加拿大校友会在贺信中表示,远在加拿大的西南科大校友永远心系母校,加拿大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旅加校友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团结旅加校友传承西南科大基因,弘扬西南科大精神,关心、支持、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与学校共创美好未来,并遥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积历史之厚蕴,创辉煌誉五洲。

加拿大校友会贺信


加拿大校友的贺信表达了海外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真情。五洲四海的西南科大校友,以各自的人生风采,诠释着西南科大的精神气质,弘扬着学校的文化品格。一代又一代西南科大人,在艰难困苦中奋激勃发,阔步前行,在踔厉奋发中共同谱写了西南科大画卷。

(作者:李成媛 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小程序

版权所有 ©2022 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