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设计方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访问次数: 294

为办好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这件盛事,5月24日,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设计方案推进会在办公楼7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党办校办、学工部、校工会、资实处、计财处、校庆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文艺学院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庆专班对西南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征集评选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自发布评选通知以来,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文创产品设计方案89套。已经由部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组成的评审组现场评审,分别产生了校庆文创产品设计方案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5项。

张强活动中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文创产品设计对于学校70周年华诞这一关键历史新起点的重要意义,敦促各部门做好下一步的公示工作,切实做到围绕主题,营造氛围,形成文化,高质量完成文创产品设计的相关工作

经过一代代西南科大人的不懈努力,历经70载春华秋实,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的显著成绩。文创产品作为营造喜庆热烈校庆氛围的重要一环,展示着今天西南科大人的信心和憧憬,也象征着70年来社会各界对西南科技大学的悠悠情谊。

( 作者:薛峰 杨海涛 校庆工作办公室 供稿)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小程序

版权所有 ©2022 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