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校友心,海外传祝福——来自澳洲校友的贺信
发布时间: 2022-05-19    访问次数: 404

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澳洲校友给母校发来了贺信,转达了在澳洲的西南科大校友对母校校庆的热烈祝贺和对母校强校兴国的美好祝福。

我校澳洲校友给母校的贺信表示:今年是西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值此母校七十华诞之际,我们澳洲校友谨向母校的老师们、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七秩春秋育桃李,万千俊秀遍五洲。母校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精神,践行“厚德、博学、笃行、创新”校训,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科学理性、开放包容、彰显卓越”的办学理念,为祖国和世界各地输送了大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精尖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西南科技大学人,我们深感骄傲、倍感自豪。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每每想起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脑海里就会闪现出当年的场景“梧桐大道树荫下匆匆的步伐、繁忙的101教学楼、座无虚席的逸夫图书馆、运动场上奋进的呐喊声、九洲湖畔的欢声笑语……”。感谢恩师们的传道授业,感恩母校的谆谆教诲!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旅澳校友与母校携手互助、合作共赢平台的建设,更加紧密地把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祖国连接起来。

澳洲校友的贺信表达了澳洲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真情。五洲四海近100万名西南科大校友,以每个人的人生风采,诠释着科大的精神气质,弘扬着母校的文化品格。一代又一代西南科大人,在艰难困苦中奋激勃发、涅槃重生,在不断奋斗中敢为人先、共进共襄,谱写了西南科大的壮美画卷。

(作者:李成媛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小程序

版权所有 ©2022 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