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270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附楼302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校庆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强主持。

会上,综合组、文秘组、宣传组校友联络与捐赠组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组、师生活动组、校史文创组、学术活动组、外事工作组、共建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负责校庆工作进展及部分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梳理。

张强认真听取了校庆各专项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注意工作连续性,各工作组、各部门要根据既定方案按计划推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注重工作实效;二是研判形势,高度警觉,制定多种方案办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背景下的校庆活动,全力保障师生、校友及受邀嘉宾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三是聚焦大会、董事会会议、晚会、校史馆建设、校庆系列文化品牌5项重点工作把握节奏进度,加强统筹调度,要倒排工期,抓紧推进;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校庆工作办公室全面统筹,各工作组发挥职责任务范围内的统筹调度,加强任务落实和进度监督

张强还就各专项小组目前的进展情况、进度安排和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校庆纪念品设计、校友捐赠、重要人士拜访、三类重要人物遴选、校友会成立、校园环境建设等下一步校庆工作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作者:薛峰 校庆工作办公室 供稿)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小程序

版权所有 ©2022 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