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史 迎校庆——学校举行校情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4-29    访问次数: 163

为迎接学校七十华诞,弘扬学校精神,继承优秀传统,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法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月共同开展了“扬绿色校园文化,迎七十周年校庆”校情校史知识竞赛。

同学参与积极性强,活动关注人数多,覆盖面广,初赛参与线上答题人数上千人,经过线上答题,最终16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8组选手们逐一进行了分享展示,将“我与西南科大美好事物”以不同的视角,用视频、PPT演示等多种方式辅助分享,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情感共鸣。线上的观众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答题,整个活动举办得更具活力与张力。

在选手问答环节,选手们从容答题,分数步步紧追,现场气氛逐步达到了高潮。比赛题目多为我校历史事件、精神阐述、文化展示等,帮助同学们更好、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人文精神、人文情怀。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造价2003班的何鹭鹭同学、英语2006班的胡静同学获得第一名;翻译2002班的何磊、思政1902的邹茹澜获得第二名;国贸2001的熊婉杏、西语2102的张纤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回顾了学校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学校的美好形象,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拓宽了的知识面,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刘新越 法学院 供稿)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小程序

版权所有 ©2022 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