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西南科大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238

根据4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西南科技大学作为教育系统优秀集体的代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1年,全国高校仅西南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与河南中医药大学三所高校获此殊荣。该项荣誉为我校首次获得,也是今年四川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荣誉单位。

  

429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2021年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学校党委书记陈永灿出席表彰大会并上台接受颁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的评选兼顾时代性、先进性与代表性,表彰的先进集体都具有扎实的群众基础、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蒋道平  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小程序

版权所有 ©2022 西南科技大学